羌青

一方死亡/水仙/人外爱好者,杂食且混邪
wb备份:Notopterygii_羌青

【维勇维】转抽送签名版马卡钦周边

新年贺文,祝大家新年快乐~

CP维勇维无差,我也不知道ins有没有转抽的功能,瞎写。(现实是没有的,大家就当我写了假的ins吧


       勇利住进维克托家里一段时间之后,就发现维克托有一个很特殊的、很隐蔽的房间,常年上着锁的样子,门上贴了一个大大的、占满整个门板的红字警告:马卡钦禁止入内!!

       本来想要问起,但即将到来的全日、四大洲各种比赛占据了他全部的时间和心思,直到两人从世锦赛结束正式进入间歇期,这个房间被维克托亲自打开——

       手中拖着一大袋子从冰场上捡回来的大大小小的马卡钦抱枕。

       门一开勇利就被吓呆了,随后在维克托一脸郁闷的表情中爆笑出声。仓库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马卡钦周边,从餐巾纸盒到靠垫到摆件,当然最多的是抱枕。

       “没办法......我在遇到你之前唯一没有抵抗力的就是马卡钦了,粉丝发现之后就开始疯狂地送各种各样的马卡钦,我在冰场上捡的时候没有任何自觉......到了家才发现没有地方放,”维克托红着脸解释道,接着想到了什么有趣的场景一般,弯起嘴角,“第一次带回好多马卡钦周边的时候,我的老伙计简直吓傻了,当时它还小,简直无法理解为什么一夜之间家里多了这么多长得和它一模一样的贵宾犬,绕着每一个抱枕转来转去闻来闻去,然后对着我狂吠。但......”

       “但明显你又舍不得把这些抱枕都扔掉。”勇利笑着接上话,心中感叹难怪两人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比赛的时候,维克托有多得仿佛用不完的马卡钦抽纸盒。

       “对,所以只好这样了......本来想着休赛一个赛季我的小仓库能休息一会儿,但它又迎来了新一批的马卡钦,”维克托有些头疼的叹了口气,发愁地盯着快淤积到门边的小山丘,“勇利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你不是也买了我很多周边吗?”

       勇利有些尴尬地咳嗽一声:“那些海报又不占地方......我想想好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勇利有事没事就盯着仓库再一次所上的门发呆,甚至在干别的事情时偶尔也会走神,让维克托十分后悔自己提出的难题。

       “勇利!这已经是第几百万次了!”

       “啊抱歉抱歉!”勇利明显被突然凑到面前的男朋友吓了一跳,回过神才发现维克托半个身子都悬在餐桌正上方,靠顶着自己的脑门维持着平衡。

       “好好吃饭啦!你叉子都快戳到鼻子上了。”

       “是是是!”勇利赶紧把叉子上叉着的西蓝花塞进嘴里,却在下一秒看到桌旁啃着狗粮的马卡钦再一次神游起来。

       维克托一下掉在桌子上,头顶的郁闷简直要具象化,“勇利!不要再想那堆马卡钦抱枕了!大不了我再开一个小仓库好了~”

 

       但没过多久,勇利居然真的帮他解决了这个难题。

       事情的起因在于在维克托影响下逐渐关注起自己粉丝的勇利在ins上看到他们在惆怅自家的爱豆虽然开始饭撒了但比起他男朋友实在盐得要命。

       突然想起那一仓库的马卡钦,勇利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那个,大家,如果送马卡钦周边的话,会介意吗?”

       紧接着这条ins下就炸了锅,虽然有很多粉丝吐槽说勇利不愧是成为了维克托男朋友的人连粉丝福利都要靠拢了,但还有很多人相当欢迎,特别是这条ins发出去之后,勇利一下子多出来的那些原本是维克托粉丝的粉丝。

       “要有特殊性,不能随便在市面上买到吗......问问维克托好了......”勇利翻着评论自言自语道。

       “勇利!看什么呢?”脖子被一条有力而优美的手臂环上,勇利转过头去看维克托,“我在想能不能把那些马卡钦抱枕当粉丝福利发出去......如果要特殊的话......”

       他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维克托一副发现good idea的表情打断了:“对哦!多出来的那些送掉就好了,ins不是借鉴中国那边微博开发出来一个转发抽奖的功能吗?我还没用过呢!正好试试。”

       两人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下来,花了一个空闲的周日,整个上午都泡在那间没剩多少空间的小仓库里。

       大号的马卡钦是两个人的签名,小号的、抽纸盒那种的则只有一个,两人完全是随意地落笔,签到最后勇利简直觉得自己右手要抽筋了,转头看见一旁维克托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不由得在心底呐喊:他签名到底是签了多少居然到这么熟练轻松的地步?

       维克托又写完一串字母,面对毛茸茸的布面毫不费力,“勇利要不要我帮你签?唔,正好可以写好多遍你的名字,顺便练练日文书写~咦!”维克托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般,连嘴都笑成心形,“勇利来签我的名字吧!一直写自己的名字多无聊啊!”

       勇利诶了一声,觉得这简直是一个馊主意,他那没法见人的俄文书写......还有一直写维克托的名字也太羞耻了吧......然而强行压下脸上的热度,勇利还是歪歪扭扭地写起那一串熟悉的俄文字母。

       “不要这么用力啦~轻一点这样下笔,也会很清晰的,”背后有温度靠近,紧接着右手被握住,维克托故意趴在他耳边说道,“来跟我写~Виктор①~对,就是这样!”

       勇利被维克托带着一个一个字母落笔,因为轻微的僵硬,写出来的名字十分扭曲,他自己看得都不好意思了。

       “维克托!这种签名要怎么寄出去啊好丢人啊!”勇利欲哭无泪地戳弄着手上那只马卡钦玩偶。

       “没关系的啦~粉丝不会在意的。”而且会很兴奋,维克托在心底默默补充到。

       “是......是吗?”没有什么饭撒经历的勇利无法预料粉丝的反应,只能本能地相信维克托的话。

       “但还是练习一下吧~写的不好看要惩罚哦~~”勇利一个手抖,正在写着的那个短横瞬间斜飞了出去,跟着后颈就被咬了一口。

       “......维克托你个混蛋!给我等着!”

       等道两人签完打算寄出去的所有马卡钦周边,基本都已经衣衫凌乱浑身发热地笑着滚成一团,顺势直接滚上一旁卧室的床。

 

       几天之后,正式的抽奖一出来,一条简简单单的ins被他们两人的粉丝转上了天,轻松突破了5W。

       【“抱歉啊大家,这么久都没怎么关注一直在支持我的人,ins出这个功能之后想尝试一下,转发抽奖送签名版马卡钦周边,有的是我的有的是维克托的,嗯当然还有我俩一起的,面料的原因字写的不是很好,大家见谅!”】

       “看我就说没问题的吧!”维克托抱着勇利,看他轻点着屏幕上那个对曾经的他而言有些可怕的数字,啄了一口他的耳朵。

       “没问题就好......总觉得超超超羞耻......”勇利抱紧手中的软垫,没有抗拒维克托的动作。

       “过几天会有快递公司上门,都交给他们就好啦~”

 

       等到一周之后,俄罗斯本地中奖的粉丝已经陆陆续续收到了福利。

       “身为维克托的粉丝居然有一天要跟勇利的粉丝抢福利!总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一个妹子PO出自己收到的马卡钦抱枕感叹道。

       底下是一大堆对着两人写在一起的签名流口水的评论。

       “我是CP粉啊寄来的居然只有维皇单人版好难过!”

       “我的是勇利单人版ORZ。”

       “楼上那只换吗?我唯粉收到的是CP版!”

       “维皇是不是签太多手抽筋了......说好的潇洒飘逸的签名呢?!”

       “我这边勇利的也是......明明好多人PO出来的都很端正啊,为什么我这个这么扭曲......”

       “......我有个不好的猜想......你们想听吗?”

       “不用猜想了吧......明显这几个签名是他们互换签了对方的名字......”

       “我觉得手里的马卡钦抱枕好刺眼。”

       “我要把这个抽纸盒供起来!”

       ......

       几周之后,日本、其他国家的粉丝也渐渐收到了快递。

       ......

       某天,克里斯PO出的巨型马卡钦抱枕上了ins的热搜:

       “你们在签这个歪歪扭扭到根本认不出来Виктор的时候底在干什么?”

 

①维克托俄文,取自百度翻译,有bug一定提出来ORZ


评论(18)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